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預言艾莉絲婚姻亮紅燈 黃小柔:她太壓抑了

黃小柔在第一時間替好姐妹加油打氣。(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去年爆分居後震驚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夫妻倆的婚變傳言也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今艾莉絲在臉書自曝早在2015年10月就已情斷老公,4年婚姻宣告破局,消息一出後,好姐妹黃小柔在第一時間送上關心,但其實她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艾莉絲個性壓抑,斷言2人婚姻遲早會出問題。

艾莉絲坦言因文化差異情斷日籍老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小柔2015年上《康熙來了》時透露,艾莉絲的個性愛好自由,不喜歡受拘束的感覺,結婚以後常常壓抑自己,婚姻遲早出問題。而艾莉絲也曾在結婚初期時坦言和老公常因小事吵架,更形容雙方「是一本精裝的原文書,翻開印刷亮麗的封面之後,內文卻是又臭又長地看嚨無」。

過去荒木留以曾因不適應台灣的語言文化,要求艾莉絲帶著女兒搬回日本,夫妻倆攜手共度4年,最後仍不敵文化差異走向離婚結局。艾莉絲在臉書發文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大讚她是個勇敢的媽媽,黃小柔也在得知消息心疼表示:「回來給妳們一個大擁抱,永遠愛你們!」並送上一顆大愛心替姐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