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拍戲連命都不要 自爆出道時被家人看衰

安以軒與陳榮煉拍攝唯美浪漫的婚紗照。(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15日閃嫁澳門百億CEO陳榮煉,雖然老公身價驚人,但多次坦言不愛富豪、不喜歡炫富的她,除了本身的家世就已經相當顯赫,加上出道16年的她,靠著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年收入平均就約有台幣2億元。而安以軒以往總是被朋友稱作安董、安公主,甚至是安大小姐,事實上沒想像中嬌貴,尤其為了工作,更可以連命都不要。

安以軒與陳榮煉拍攝唯美浪漫的婚紗照。(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3年前安以軒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透露,過去只要她生病了,她的爸爸就會打電話叫她不要拍,快回家休息,但她卻對自己的工作有責任感,她表示:「這是我的工作,我要把它做好,跟我多年的助理都知道,除非我倒在現場做不了,不然我一定要把它完成,所以你說我哪裡大小姐,像製作人知道後問我要不要把通告往後,我說不要影響全劇組,我吃了藥、打了針,可以明天早上8點半就會到現場。」

安以軒剛出道時家人全數不支持,從小家境不錯的她,自比像溫室的花朵,連在外面打工都沒有,只在自家公司幫忙過,即便她對家人表明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家人不相信她能適應演藝圈生活,對她說:「我只給妳3年的時間,假如3年內沒有人知道妳是誰,妳就去美國,去讀書或學個語言,妳不需要工作,只要去享受生活,做妳想做的事情。」沒想到後來就拍了現在被網友稱作「神劇」的《鬥魚》而爆紅。

不過家人真正接受安以軒的演藝工作,是她在出道後的2、3年才真正感覺到,她笑說:「當爸爸跟我說,那幾張簽名照來吧!我就會噹他,唉喲!現在要跟我要簽名照囉!不是叫我不要演戲嗎?」爸爸也接著笑回:「我看妳演得還蠻開心的。」跟爸爸相處像朋友,她笑著再舉例:「以前別會說我是誰誰的女兒,現在就反過來說他是安以軒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