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婚後不靠老公! 「官二代千金」驚人家世曝光

安以軒家世背景顯赫,不僅爸爸是官二代,奶奶更是東區大地主。(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15日在閨密夏于喬、劉品言等的陪伴下,和交往2年多的百億CEO陳榮煉登記結婚,升格幸福人妻。安以軒私下低調不愛炫富,但其實有著顯赫的家世背景,不僅爸爸經營保全公司,奶奶更是東區的大地主,不過安以軒也憑著亮眼表現在演藝圈年收淨賺2億,不當靠爸族。

安以軒15日和百億CEO陳榮煉登記結婚,甜稱自己是「陳太太」。(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出道時曾被傳是黑道千金,但過去名嘴劉駿耀就曾在節目中曝光安以軒的爸爸是官二代,自己經營的保全公司也從小規模逐漸拓展到知名公司,並澄清「不要以為人家帶很多人馬就是黑道」,粉碎黑道家世謠言。此外,安以軒的奶奶更是知名的東區大地主「吳奶奶」,在東區投資不少房產,財力雄厚。

安以軒曾多次坦言不愛富豪、不喜歡炫富,甜嫁百億CEO後引來不少酸民狠嗆做作,如今顯赫家世曝光,不僅震驚外界,也證明安以軒並不是向錢看齊。

安以軒曾坦言自己不愛富豪,私下也低調不炫富。(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