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嫁就好」安以軒鐵絲圈婚戒價值…

安以軒與CEO陳榮煉的結婚對戒由藝術珠寶大師Cindy Chao所設計打造。(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安以軒因為宿醉順利把自己嫁出去,成為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妻子,也晉升「百億貴婦」行列。安以軒開開心心成為人妻,這對新人婚紗照在義大利拍攝,大約花了500萬,接下來的婚禮也可能是千萬等級,讓人更好奇由台灣藝術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趙心綺)打造的婚戒到底價值多少?對此,答案是:「心意無價。」

安以軒的婚戒背後是有故事的,陳榮煉跟安以軒已經交往兩年,婚戒是他們兩人再一次約會時,陳榮煉用密封香檳瓶口的鐵絲圈圈成戒指,向安以軒求婚,Cindy Chao知道這個故事之後,就用這個線圈戒指當作雛形,設計了鑲嵌136顆白鑽白K金的男戒和120顆白鑽18K玫瑰金的女戒,見證兩人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