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長輩偶爾要呼吸!茵茵粉紅薄紗D奶性感乍現

茵茵性感出席《野模》記者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藝人茵茵近期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野模》,飾演懷有明星夢的「蔡惠玲」,16日以粉紅薄紗禮服性感亮相記者會,難得露出爆乳好身材,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焦點,事後她則笑說:「長輩偶爾也是要呼吸一下!」

公視人生劇展《野模》記者會,茵茵(左起起)、張景嵐、李依瑾。(記者潘少棠攝)

茵茵表示,因《野模》是自己主演的戲劇作品,為了想要隆重一點,前一晚還特地至髮廊將髮色蓋深,昨搶先看了全片,腦中也浮現拍攝時的過程,她透露有不少吵架、賞巴掌的戲,「說實在很痛很痛,但很過癮,每重拍一次就越打越用力,因為我們又更入戲了,回到家才感覺到痛,洗澡才發現破皮,卻也滿足。」

茵茵為了要隆重出席,前一晚特地至髮廊將髮色蓋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會結束後,茵茵在臉書曬出多張花絮照,性感打扮獲讚「天啊!也太辣了吧」、「真的好美,身材又好」,同劇演員唐從聖忍不住前來留言,大虧「原來妳家的長輩還是挺有份量的」,張景嵐也笑說:「啊~推長輩出來曬太陽啊!」

茵茵難得性感亮相,她笑說:「長輩偶爾也是要呼吸一下!」(記者潘少棠攝)

茵茵性感出席《野模》記者會。(翻攝自臉書)

公視人生劇展《野模》記者會,張景嵐(左起)、茵茵、曼婷、李依瑾。(記者潘少棠攝)

公視人生劇展《野模》記者會,茵茵(左起起)、張景嵐、李依瑾。(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