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演講只來25人 郭書瑤怨宣傳有疏失

郭書瑤長相甜美,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成功轉型為演員,演技備受肯定的她,最近為了宣傳新戲《通靈少女》,14日與同劇演員謝翔雅到長榮大學演講,沒想到台下只有25人到場,讓她16日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宣傳公司沒有做足準備:「相信這次演講的『特殊情況』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郭書瑤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因為演講當天的到場人數不多,許多長榮大學的學生都私信她向她道歉,儘管她強調一點也沒有不開心或不被尊重,但她還是把矛頭指向宣傳公司:「整件事不是學生會或任何人的問題,是我們宣傳公司有疏失~」之後因為宣傳公司看到該文後很難過,瑤瑤才臨時修改貼文內容。

據《ETtoday》報導,有工作人員透露,瑤瑤抱怨:「為什麼不是男主角蔡凡熙陪宣傳,旁邊的配角能聊什麼?」而負責宣傳的齊石傳播則回應,當時是因為長榮大學臨時跟他們換時間演講,「我們到現場後看到人那麼少也是嚇到,只有25人,所以對藝人她們也真的真的很抱歉」,表示公司也是有盡心力做到最好的宣傳。

郭書瑤本來在臉書上抱怨「宣傳疏失」。(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