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後遇見他 正妹空姐嘆變老咩

林佩瑤(左)與Roger(右)在飛機上合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妹空姐林佩瑤當年為追求唱歌夢想,留職停薪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選拔,最終獲得第9名,她自星光畢業後回歸本業擔任空服員,前天在飛機上載到當年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Roger,林佩瑤驚呼:「十年前參加星光大道時,我還只是個經濟艙小菜鳥,十年後再相遇,我已經是在商務艙打滾的老咩了,歲月完全不饒人啊。」

林佩瑤與Roger在機上重逢合影,她談到:「老師完全都沒變,依舊年輕帥氣又充滿活力,而且永遠都那麼親切讓人感到特別安心又溫暖。」也稱這陣子在飛機上的各種巧遇,認為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有些你以為再也不會見到的人,在某些巧妙的機緣及場合就這麼碰巧的遇上了,然後緣分就又這麼重新開始。」

林佩瑤(左)與Roger(右)在飛機上合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