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進一嗆不好笑「嘜錄啊」 謝祖武收服鄭小妹先

謝祖武(左)嘴甜讚鄭進一(右圖)女兒(左圖右)「小女神」。(合成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進一母親節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揪認識超過30年的老友向娃,上謝祖武、花花《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宣傳,向娃爆料鄭進一在秀場時代難搞又急躁,主持人如果台上3句以內不好笑,鄭進一馬上洗臉,揮揮手嗆:「第3句了還不好笑,不要錄了啦!」搞得主持人壓力很大,不過鄭進一喊冤:「我不是沒有耐心,而是笨蛋太多!罵了也不會變聰明。」

沒想到毒舌的鄭進一碰上謝祖武竟是大大褒獎一番,誇謝祖武幽默風趣、口齒清晰,重點是人還長得帥,「我原本以為你只會演戲,沒想到主持功力真的很厲害」,眾人跌破眼鏡,直呼「好不習慣謙虛的一哥!」

事實上不僅鄭進一,連他帶來節目做客的女兒「鄭咩」鄭羽潼也被謝祖武收服,一到現場就盯著謝祖武目不轉睛,鄭進一笑說:「我女兒最喜歡看帥哥,這表示小武很帥啦!」謝祖武打趣問鄭咩:「哥哥(指自己)跟爸爸哪個比較帥?」鄭咩回答「都很帥」,不過問鄭咩最愛的是誰?她還是甜甜的回答「爸爸」,童言童語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