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掀送鞋舊帳 再爆羅霈穎狠嗆「我就是要弄妳」

利菁(左)7年前因高跟鞋和羅霈穎(右)反目,她自曝當時還遭對方嗆「我就是要弄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天后利菁今年初接下節目《麻辣天后傳》主持棒,風格潑辣犀利、一針見血,廣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節目中大聊高跟鞋話題,自曝收藏超過250雙鞋,最貴的更要價10萬,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此外,利菁也提到7年前和藝人羅霈穎因一雙高跟鞋鬧翻的往事,再爆當時遭對方嗆:「我就是要弄妳!」

利菁和羅霈穎過去曾為閨密,交情甚深。某年羅霈穎送利菁菸灰缸當生日禮物,不過對於不抽菸的利菁來說沒有用,卻遭對方怒批不懂感謝,而羅霈穎生日時,利菁送上價值約3萬元的Dior高跟鞋,但羅霈穎上節目時接受專家鑑定是二手貨,氣的她當場怒摔鞋子4次,雙方就此撕破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羅霈穎曾在節目上怒摔利菁送的高跟鞋。(翻攝自網路)

利菁在節目中重提此事時再爆當時為了讓羅霈穎更好穿,送之前還先送去包覆鞋底,怎料對方不但完全沒穿過,還被嫌成是舊鞋。2人恩怨浮上檯面後,甚至遭對方回嗆「我就是要弄妳」,而羅霈穎對此則表示過往事不想再提,僅淡淡的說:「她想炒新聞請找別人。」

利菁私下愛好收藏高跟鞋,收藏總價超過千萬。(翻攝自利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