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離奇墜海後 女星暴走毆打服務生被捕

香港女歌手關淑怡近期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做出脫序行為。(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香港歌手關淑怡以《難得有情人》走紅歌壇,不過近年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除了揚言自殺、離奇墜海、公眾辱罵助理等,今日更傳出她在飯店裡暴走毆打男工作人員,還出言恐嚇對方,最後被報警移送到警局調查。

關淑怡去年離奇墜海。(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關淑怡今日清晨5點在飯店點餐,不過卻被以積欠房租為理由拒絕提供服務,結果她不僅當場發飆撂狠話要拿刀砍對方,還偷襲工作人員,對方報警後送醫治療並無大礙,而關淑怡也已獲保釋,但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