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砸重金練唱 結局竟然是...

王建復把手機拿進浴室播放音樂,不料邊唱邊跳時卻失手,整支手機掉進馬桶裡死當了。(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楊蒨時在民視《台灣那麼旺》火花連連,極力爭取衛冕者寶座,本週楊蒨時和花式籃球的小夫老師合作「花式籃球」表演, 而衛冕者王建復完全不敢鬆懈,在歌藝上加強磨練,把握任何可以練唱的時間,甚至把手機拿進浴室播放音樂,不料邊唱邊跳時卻失手,整支手機掉進馬桶裡死當了。

王建復練唱時把手機扔到馬桶裡,讓他無奈的說 「為了台灣那麼旺,他可是砸重金在付出啊!」(民視提供)

節目中嬌小可愛的楊蒨時,絲毫不被高大籃球員淹沒,打起花式籃球還頗帥氣。強敵來襲也讓王建復崩起神經,不料王建復卻在練唱時把手機扔到馬桶裡,讓他無奈的說 「為了台灣那麼旺,他可是砸重金在付出啊!」,連跟小孩還有父親回憶的照片也消失了,覺得很難過。

嬌小可愛的楊蒨時,絲毫不被高大籃球員淹沒,打起花式籃球還頗帥氣。(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