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斯岡恩親口證實!《星際異攻隊》還會有第3集

《星際異攻隊2》才剛準備要上映,導演詹姆斯岡恩就親口宣布之後還會有第3集。(翻攝自星際異攻隊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銀河中的烏合之眾」之稱的漫威旗下另一天團「星際異攻隊」,繼在2014年所推出的同名電影《星際異攻隊》獲得巨大成功、受到大批影迷喜愛後,最近又將帶著續集《星際異攻隊2》回歸,台灣部份預計將於4月27日正式上映;不過,第2集都還沒上映,最近該片導演詹姆斯岡恩就親口證實「會有第3集」,讓人聽了興奮不已!

有「銀河中的烏合之眾」之稱的「星際異攻隊」,最近將帶著續集《星際異攻隊2》回歸。(翻攝自Digital Spy)

目前正為《星際異攻隊2》做上映前最後準備的詹姆斯岡恩,在接受《Complex》訪問時,就被問到《星際異攻隊》一片的未來,對此,他回答:「我可以很確定的說,未來還會有《星際異攻隊3》,我們目前還在討論當中,我也還在思考我自己到底真正想要做什麼,要好好思考我之後會希望自己在哪裡,以及我人生中的未來3年要去做什麼事。

除了擔任《星際異攻隊》導演,目前也擔任已經開拍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執行製作人一角的詹姆斯岡恩,目前僅能向大家保證自己接下來還會製作另外一部規模龐大的電影,但不確定會不會還是被他拍得超成功的《星際異攻隊》系列,暗示之後雖然還會有第3集,不過自己則不一定會繼續執導,他表示會在未來這幾周好好思考未來到底該怎麼走才好。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雖然親口證實之後會有第3集,但是自己則不一定會繼續執導下去。(翻攝自Eventful 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