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嘆在台拍戲累 「易消耗有天份演員熱情」

吳慷仁出席新片《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吳慷仁昨出席《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受訪時聊到台灣影視圈,他突然有感而發說:「台灣的環境很容易消耗掉有天份演員的熱情和能量。」更表示原因是「因為我們很愛吃蛋塔」,指台灣影視圈一窩蜂的現象,被問到還會在台灣拍電影嗎?他也坦言:「其實有點累了。」

吳慷仁去年拿下金鐘戲王,演技受各界肯定,問下一步是否朝金馬影帝邁進?他笑說:「當然好!」吳慷仁同時也力薦像是黃健瑋、莊凱勛、施名帥、高英軒等都是同輩優秀演員。

吳慷仁出席新片《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吳慷仁說,演員要努力才會有機會,光靠天份還不夠,大嘆「台灣的環境很容易消耗掉有天份演員的熱情和能量」,更表示原因是「因為我們很愛吃蛋塔」,指台灣影視圈一窩蜂的現象。他認為,台灣影視圈應多點想像力、多創新,才能改變困境。

被問到還會在台灣拍電影嗎?吳慷仁坦言:「其實有點累了。」他解釋,台灣市場小,再加上題材少、演員少,演來演去感覺都像在繞圈圈。「演員在乎的不是在哪演戲,在乎的是能夠演到什麼、能夠帶給觀眾多少感動,我也想從中獲得成就感。」

吳慷仁直言:「演員就是想磨練自己,看到好的導演、好的劇本,誰不想合作呢?」問他言下之意,是否將演出中國或香港的戲劇邀約?他則淡淡回應:「這個就隨緣吧!」

《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吳慷仁(右起)、鍾瑶、于台煙、朱賢哲導演、蔡星瑀、胡瑋杰。(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