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工在即!五月天讓20萬「員工」急著上班打卡

五月天演唱會即將開跑。(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全新世界巡演「人生無限公司」即將在3月1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連續4天將吸引20萬「員工」到場,很多粉絲開玩笑說,從沒那麼迫不及待想去「上班」,更開心討論「開工」第一天該穿什麼衣服好呢?

期盼好久,五月天的演唱會終於進入倒數時刻,演唱會名為「人生無限公司」,因此買到票的歌迷都自比幸運被錄取的「員工」,想快點去五月天的公司上班。

有歌迷買到2場門票仍不滿足,失望說:「可惜我只應徵上2天班。」大群買不到票的粉絲則哀嘆,連錄取的機會都沒有。

阿信日前透露,為了演唱會已先密集彩排,粉絲期待全新演出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