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拒再合作女友鍾瑶 背後原因閃到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吳慷仁因與鍾瑶合作電影《白蟻-慾望謎網》擦出愛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再合作,鍾瑶笑說,身為演員不排斥任何可能性;反觀吳慷仁則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想跟她拍戲。」但其中原因卻讓人覺得很溫暖!

《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 吳慷仁。(記者胡舜翔攝)

國片《白蟻-慾望謎網》舉行首映會,導演朱賢哲率演員吳慷仁、鍾瑶、于台煙、胡瑋杰、蔡星瑀出席宣傳。吳慷仁說,「這不是一部討喜的電影,但是很有特色、值得觀眾思考。」

吳慷仁在受訪時透露,他與鍾瑶雖是因合作《白蟻》熟識,但是在該片拍攝結束後,彼此有更新的認識,才會在一起。問到兩人之後是否有機會再合作,吳慷仁直說:「我不想跟她拍戲。」他接著解釋,其中一點是怕作品會因此失焦,但也讚鍾瑶表演多變、外語能力強,是個很有天份的演員,未來會有更多的發展機會,還虧自己是「努力型」演員,沒必要和自己合作。

《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 鍾瑶。(記者胡舜翔攝)

吳慷仁談起女友鍾瑶,耳朵還不自覺得紅了起來,被記者提醒,他害羞笑說:「就開心嘛!」還透露,「鍾瑶有在寫劇本,而且還寫得不錯呢!」問他有沒有想朝編劇、導演邁進,吳慷仁謙虛說:「我在演員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白蟻》3月17日在台上映。

《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于台煙。(記者胡舜翔攝)《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 吳慷仁(右起)、鍾瑶、于台煙、朱賢哲導演、蔡星瑀、胡瑋杰。(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