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被嫌胖 半夜崩潰喊:我是仙女只喝露水

陳喬恩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拍到整個人腫了一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拍到整個人腫了一圈,手臂掰掰肉也出來見客,活像懷胎9個月的孕婦,事後陳喬恩則喊冤「其實我沒那麼胖」,澄清是角度問題,但她似乎也受到發福照影響,半夜發文自嘲「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

陳喬恩半夜在微博發文,自嘲自己是仙女,都是喝露水。(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先前回應發福照都樂觀面對,原本以為不受網軍酸言酸語影響,但她近日似乎開始在乎體重管理,先是宣布告別啤酒,今日又發文,「我明白的,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仙女是不會餓的」,並附上薯條、漢堡、蛋糕、拉麵等許多食物的貼圖,搞笑地催眠自己,「無論幾點鐘,對這些魔鬼的食物,我完全不屑一顧!!​​​​」看著陳喬恩為了恢復身材努力減肥,粉絲也相當不捨,「仙女也是會餓的」、「減肥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

陳喬恩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身材纖瘦。(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事實上,陳喬恩這幾年一直維持165公分、45公斤的好身材,但近日出席活動時,一直被拍到臃腫的模樣,她也坦承是自己貪吃變胖了,為了即將開拍的新戲,陳喬恩也下定決心減肥,希望快點回到以前的纖瘦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