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出奧步拒發簽證?章子怡新片合體韓影帝流產

韓媒報導,河正宇因中國遲遲未批准簽證,導致他和章子怡合作的計畫流產。(翻攝自star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政府去年宣布部署「薩德」惹毛中國,導致兩國關係陷入冰點,除了韓星因限韓令「錢」進中國受阻,日前中國官方更宣布禁止國營及民營的旅行社販售韓國旅遊相關產品,根據韓媒報導,影帝河正宇原預計與章子怡共演的中國電影《假面》,也因簽證問題被迫退出,因「薩德」問題,中韓共同製作的電影、電視、綜藝全陷入中斷。

《starnews》報導,河正宇自從收到電影《假面》邀約後便投入拍攝準備,該片原定上半年開拍,但因限韓令餘波蕩漾,他的簽證遲遲發不下來。電影《假面》相關人士透露,雖然河正宇也為了解決簽證問題費盡苦心,但依舊不得其果,和先前金基德導演欲拍攝的中國武俠片《武神》,因為簽證問題流產的情形類似。由於河正宇接下來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初,他和章子怡合作的計畫也幾乎確定告吹。

消息一出,南韓網友也痛罵中國「果然是未開化的國家,沒有個人意志及自由的國家」、「別去中國了,河正宇進軍好萊塢吧」、「對人類來說有如蟑螂般的存在就是中國」、「在我們國家活動的中國藝人們也趕快回到自己的祖國吧」,反應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