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管同志情了!《美女與野獸》這件事才令人震驚

艾瑪湯普遜客串演出。(迪士尼提供)〔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雖然因疑似同志情節引起討論,但其實該片眾星雲集,而且賣的不只是「妙麗」艾瑪華生重新詮釋的童話美女貝兒,客串演出的凱文克萊、伊恩麥克連、伊旺麥奎格、艾瑪湯普遜、路克伊凡斯、史丹利圖奇等,都是來頭不小的演員,堪稱迪士尼史上最豪華陣容。

《美女與野獸》配角比主角更大牌。(迪士尼提供)艾瑪湯普遜曾以《此情可問天》獲得奧斯卡影后、並以《理性與感性》獲奧斯卡最佳編劇獎,儘管近年她演出的角色大都是綠葉,包括《哈利波特》的崔老妮教授、《魔法保姆麥克菲》的保姆,但只要有她出場,必定因為她精湛的演出為電影加分不少。艾瑪湯普遜演出的茶壺太太,只有在最後幾分鐘變成人形,多半時間都得靠聲線賣力出演。

另外,演出的還包括曾以《笨賊一籮筐》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凱文克萊,在片中扮演貝兒的發明家父親。至於同樣得靠聲音演出,並將法國口音詮釋維妙維肖的燭台盧米亞,則由《猜火車》、《星際大戰》系列男星伊旺麥奎格擔綱。《美女與野獸》將在3月16日於全台上映。

男星伊旺麥奎格客串演出燭台盧米亞。(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