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個春天氣質美女 李英愛教你穿這件

李英愛暌違12年又演出新戲。(miumiu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師任堂》正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中,「氧氣美女」李英愛繼《大長今》暌違螢幕12年,與男星宋承憲主演古裝穿越大戲。日前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時,她十分春天又優雅,引起粉絲討論,而此件上衣正是Miu Miu春夏粉色針織上衣,且氧氣美女穿上,又與模特兒展現完全不同的感覺。

李英愛相隔12年再復出接戲,她先前台灣媒體訪問時,還透露老公會去探班,幫忙送吃的。宋承憲在劇中與李英愛談情說愛,不是老公吃醋,反而是李英愛的5歲兒子吃醋,讓李英愛很窩心。

Miu miu 粉色上衣售價33,500(正面) (Miu miu提供)模特兒穿藍色上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