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布抱兒閃到腰 呼籲林韋君趕快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布」周詠訓、林韋君出席中天「大愛劇場」《奔跑吧阿飛》上檔記者會,已升格人父的阿布透露有場親子戲讓他情緒失控,對著兩個月大的女兒大發雷霆,而林韋君則是被直擊和男方家人歡樂吃飯,不過她卻尷尬笑答「對結婚生子沒計畫」。

大愛劇場《奔跑吧!阿飛》上檔記者會,林韋君、阿布飾演夫妻(記者陳逸寬攝)

阿布表示自己太入戲,有了女兒後情緒大轉變,看到劇本寫著「劇中他到學校找女兒,但女兒卻愛理不理」,他馬上轉頭對著2個月大的女兒恐嚇「妳敢這樣試試看」,最後被老婆罵「你『中猴』喔!」笑翻全場。

大愛劇場《奔跑吧!阿飛》上檔記者會,伊正(左起)、劉香君、阿布。(記者陳逸寬攝)

阿布在戲中從年少演到為人父,在拍攝期間正值人生角色的轉變,與老婆愛的結晶誕生,讓他直呼「男人一抱著前世情人,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更對著一旁林韋君呼籲「小孩要早點生」,笑說他為了抱小孩還閃到腰,擔心初老症狀已浮現。

大愛劇場《奔跑吧!阿飛》上檔記者會,林囿成(左起)、許定南、吳政迪。(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已經38歲林韋君目前正和圈外男友丁靖恆交往2年,問及人生進度她則表示不一定要結婚生小孩,抱持可有可無態度。而她在劇中從少女演到人母,坦言拍攝生產戲時很害羞,為了揣摩生產時的喊叫聲,她還特地請教有生產經驗的朋友,就怕叫聲被混淆,會引人遐想,結果演完發現竟然接近「上大號」,那種悶著出力的感覺。

大愛劇場《奔跑吧!阿飛》上檔記者會,潘麗麗。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