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減17公斤!吳慷仁險得厭食症

吳慷仁為揣摩劇中角色心境,體重迅速從72公斤快速瘦到55公斤。(POP Radio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鐘影帝吳慷仁為宣傳電影《白蟻-慾望迷網》,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受訪,吳慷仁直呼:「真的好難想像角色的模樣,最後我選擇瘦、乾癟的形象,從72公斤快速瘦到55公斤,就是盡量不吃食物。」讓李明依說:「你好自虐!」。

吳慷仁飾演有戀物癖跟憂鬱症的患者,他表示當初因為過度飢餓,導致整個人的狀態與眼神,是讓人不敢靠近的,不過他認為對劇中角色的揣摩非常有幫助。而吳慷仁透露殺青當天馬上買了300多元的鹹酥雞,但吃了四口就完全吃不下去,他發現「到拍戲後期已經不太需要吃東西,只是為了基本生存而吃,感覺食物溜進食道「咚」的一聲掉到胃裡,就表示有進食,但沒有任何飢餓感」,這讓他驚訝是否已得厭食症,更慶幸「還好已經快殺青!」

吳慷仁出道至今演過多部戲劇,談到演電視劇與電影的差別,吳慷仁說:「電視劇演員需要揣摩的是如何讓這場戲精彩;但在電影中,演員要如何在角色的狀態中合理。」吳慷仁表示現在喜歡素人、新人的表演方式,他說:「因為永遠想不到他們下一步要做什麼,素人演戲沒有套路,演戲的節奏就是一種生活感,他們是一張白紙,很容易渲染到我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