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玩變裝卻不准搞GAY?拒播《美女與野獸》 戲院糗出大包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最近因劇情將帶有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而鬧得沸沸揚楊。(翻攝自Stock News US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16日就將正式在台上映的迪士尼經典動化改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最近因為導演確定在裡面加入一段喬許加德飾演的「來福」有一天發現自己想要親吻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開始對自己的性向產生困惑的同志情節,而在全世界各地都引發熱議,台灣部份最近有人反串發起宣揚人獸交的這部「性解放電影」滾出台灣的活動,俄國方面也因該片有「宣傳同性戀」的嫌疑、可能觸犯當地法律,而有議員提出應該禁播該片,美國阿拉巴馬州更有一間露天汽車戲院,因不滿該片同志劇情,而發文公告他們將取消播映該片,選擇播映其他片子來代替;但糗的是,該間戲院似乎根本沒在認真審核自己播放的片子,因為他們所挑選的替代品,根本是一部關於變裝皇后的紀錄片!

喬許加德(右)飾演的「來福」,在《美女與野獸》中將會對路克伊凡斯(左)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情愫。(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對於《美女與野獸》劇中將出現同志橋段,以取消播映該片的舉動來表達他們的立場。(翻攝自臉書)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負責人,先前曾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公開表達他們無法接受同性戀、以及對迪士尼還有《美女與野獸》的抵制之情,宣稱將取消播映《美女與野獸》,並改以其他「更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來取代;不過,根據《The Gaily Grind》報導,他們後來所選的的替代片《FIERCE》,竟然是一部拍攝英國變裝皇后真實生活的紀錄片,這些以女裝打扮進行表演的男性,徹底跳脫了性別框框,甚至以比單純同性戀還更加大膽的方式來挑戰性別刻板印象,有換片跟沒換片根本是一樣的。對於這個糗到不行的天大錯誤,戲院負責人表示自己看了電影海報後,還以為該片是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樣有龍、有漂亮女主角的那類奇幻片,讓人感到相當諷刺。而在發現這個錯誤不久後,該間戲院也已經將FIERCE》從片單中撤除,只是仍淪為不少網友的笑柄。

「Henagar Drive-In」露天汽車戲院因被精美華麗的海報誤導,竟選擇改由描述變裝皇后真實生活的紀錄片《FIERCE》來代替《美女與野獸》,淪為網友笑柄。(合成圖,翻攝自Bowlerb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