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集體崩潰!跪求《歌手》淘汰蕭敬騰

蕭敬騰被冠上「雨神」封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在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穩穩挺進第8期,每每精采演出都受到觀眾喜愛,近日卻有多名網友哀求節目組淘汰他,只因「雨神」蕭敬騰的到來,讓當地居民1個月都看不見太陽。

以往蕭敬騰外出公演,當地都會接連下好幾天的雨,因此被網友稱為「雨神」,他近期到中國長沙參加湖南電視台的節目歌手》,果然當地不意外的下起了連綿細雨,天氣預報顯示長沙將連續下近一個月的雨,只有少數幾天是陰天,讓當地居民崩潰表示:「求求電視台,趕快把他淘汰掉,我需要陽光。」不少網友也搞笑回應:「為了百姓,麻煩節目先將他們淘汰了吧」、「他本人有見過太陽嗎?」。

中國長沙天氣預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