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金敏喜高調認愛人夫導演 同台驚見情侶戒再爆重婚

洪尚秀(左)與金敏喜昨為宣傳新片,首度在不倫風波後於南韓公開合體,手上的情侶戒也引起關注。(翻攝自東亞體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6歲的南韓人夫導演洪尚秀,去年驚爆與小他21歲的女星金敏喜搞外遇,2月中兩人高調攜新片《獨自在海邊的夜晚》(暫譯)共赴柏林影展,金敏喜封后後更公開在台上對洪尚秀示愛,兩人不畏外界排山倒海的負評,昨在南韓合體宣傳《獨》片,首次在不倫醜聞爆發後於韓同台,正面突破網民謾罵勇敢認愛。

洪尚秀率先表示:「我們是相愛的關係,我們正在真誠地相愛著。」而金敏喜也對戀情坦承不諱,「我們正在真心地相愛著,同樣認為我們的交往很珍貴,對於我應該要面對的,我都會虛心接受。」由於洪尚秀的元配堅持不肯簽字離婚,據韓媒報導,洪尚秀正在與妻子進行離婚訴訟,而洪尚秀、金敏喜從去年起便屢屢爆出秘婚,昨兩人宣傳電影時更被發現無名指上戴著情侶戒,有關洪尚秀「重婚」的傳言再度鬧得沸沸揚揚。

洪尚秀、金敏喜去年屢傳秘婚,昨兩人現身時,手上的情侶戒格外搶鏡。(翻攝自b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