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蹲苦牢拖累爸媽 女星自爆黑史願當負面教材

梁云菲日前自揭曾坐過牢。(翻攝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成人嘻哈團187INC女團員「Nana」梁云菲,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出曾蹲過苦牢,瞬間引起不少討論,昨Nana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的確因為家管甚嚴,有過一段叛逆歲月:「因為我的荒唐與叛逆,爸媽常常會被左鄰右舍指指點點,說怎麼會生出一個太妹女兒。」

Nana爸爸是醫生,她過去受本報專訪就曾透露自己國中時,因為身為獨生女,家裡對她要求高,讓她覺得家裡沒有愛,便選擇離家一年,「我常常很失望為什麼別人家都可以有家庭日,為什麼爸爸工作總是忙到忘了我、「我從小到大都覺得爸爸很生疏,也沒有什麼話好聊,小時候常常羨慕別人的同學都有爸爸接送,因為我的爸爸在我印象中,就是不斷地忙碌,沒有在我成長時候的階段陪伴我。」

在Nana最叛逆的時候,雖然父母飽受指指點點,但爸爸當時告訴她:「這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你是怎麼擺脫也擺脫不了的。」現在她已浪子回頭,並且願意把這段黑歷史和讀者分享,「沒有一個藝人會把過去的不堪重提,今天會講出來是因為我走過這條路,知道這些路程的辛苦與孤獨,希望我的負面教材能讓現在社會上有很多離家的青少年有所覺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