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再被誣陷 竟遭台人控人獸交!

《美女與野獸》被誣指是人獸交電影,言論荒謬。(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上映在即,北美預售票房已相當亮麗,但在俄羅斯卻被指有同志情節,今天又傳馬來西亞決定無限期延映該片,馬來西亞迪士尼公司已經證實消息,但不願評論。臉書上則又出現「反對《美女與野獸》在台上映,性解放電影滾出台灣」,言論荒謬。

《美女與野獸》被指有同志情,起於導演比爾甘頓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提到加斯頓以及手下LeFou有段同志情,更形容「這是一個很棒、很獨一無二的同志時刻。」訪問造成反效果,受到保守派人士大力抨擊,俄羅斯限定16歲以下禁止觀看這部電影,保守的大馬則直接延期。

台灣有望成為亞洲首個通過同志婚的國家,卻出現誣指《美女與野獸》是人獸交的電影,被指可笑、來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