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特務!莎莉賽隆女女交疊 舌吻揉胸床戲超激

大衛李奇(右起)、莎莉賽隆、詹姆斯麥艾維12日出席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會。(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特技指導轉戰導演的大衛李奇(David Leitch),今年夏天將帶來新作《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暫譯),集結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還有以《金牌特務》一戰成名的性感「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日前精彩預告釋出,女女火辣床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此片描述一名英國秘密情報局(MI6,軍情六處)臥底特務在柏林圍牆倒塌前被殺害,激起其超級間諜女友展開猛烈攻勢,除了槍械爆頭的浴血畫面,莎莉賽隆也展現了拳拳到肉的好身手,另還曝光她被虐打到臉凹的駭人素顏,不僅暴力場面讓人腎上腺素狂飆,她和蘇菲亞更上演女女火辣親密戲,兩人在鏡頭前愛撫、舌吻、揉胸,挑逗觀眾視覺神經。

莎莉賽隆(左起)、大衛李奇、詹姆斯麥艾維12日出席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會。(法新社)

詹姆斯先前提到這部電影亦顯得相當期待,「這是一部充滿毒品、酒精、性愛、龐克風格的80年代間諜電影」,他大讚導演能力超群,把動作場面拍得行雲流水,你可以看見那些肢體暴力富侵略性、破壞力十足,卻同時也能感受到其背後的思維與隱藏的情感,這並不是每個導演都能做到,他也對大衛李奇下一部電影《死侍2》充滿信心。

另外詹姆斯得在片中飛車追逐莎莉賽隆,在莎莉賽隆撞毀跑車逃逸出來的同時,追著她跑的詹姆斯必須及時甩尾,打開車門衝出來,本來試了8、9次都沒問題,最後一次詹姆斯在保時捷上拉起手煞車,車子竟完全沒有反應,他就這樣以40公里的時速飛出去,所幸他撞到攝影機軌道,沒人受傷,只有那台1980年版的保時捷911毀了,有驚無險。

莎莉賽隆(圖一右)、蘇菲亞波提拉(圖一左)在新片《極凍之城》有女女床戲。(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