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產前發現胎位不正 剖腹產緊張到失去意識

陳子玄近日剖腹產下寶貝兒子「棉花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演出八點檔《世間情》走紅,近日她宣布9日剖腹產下寶貝兒子「棉花糖」,晉升新手媽媽。生產完休息幾天後,陳子玄也在臉書分享生產過程,她透露生產前才得知寶寶胎位不正,需要馬上剖腹生產,讓她緊張到血壓不斷升高。

陳子玄(左)感謝老公陳建隆(右),在她產後在身邊細心照顧。(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今在臉書透露,進到產房後得知腹中的寶寶胎位不正,讓她非常緊張加上產前陣痛、手術室低氣壓,讓她血壓一直飆高,最後竟然就失去意識。清醒後才發現真正的痛苦,只要稍微一出力,就讓她直呼「一坐起身稍微岀力後我馬上哇哇大叫!天崩地裂的痛啊~坐起來就像中彈,立馬倒回床上,冷汗冒個不停」。

陳子玄透露生產前才得知腹中的孩子胎位不正,馬上改成剖腹產。(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生完第二天醫生就通知要拔尿管,就必須自己下床排尿、走路、排氣,一下床就讓陳子玄大喊痛到不行,「大概是生理痛的幾千倍吧!打了止痛還是好痛!」只能咬牙想著寶貝兒子努力忍痛。陳子玄也感謝老公陳建隆,在她生產完後一直陪伴在身邊,上下也都是老公抱著她,「真的很謝謝爸爸一直陪在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陳子玄也感性地說,雖然產後恢復的過程相當辛苦,但只要看到兒子「棉花糖」的臉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