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開外掛飆3段式高音 致敬張學友

蕭敬騰(左)選唱張學友(右)《三天兩夜》。(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在歌唱節目《歌手》穩穩挺進第8期,這次向張學友致敬,選唱歌神經典情歌《三天兩夜》,「獅子合唱團」將原本情緒內斂哀傷的原曲加入交響樂的元素,編曲顯得澎湃磅礡,為他們奪下第3名好成績。

「獅子合唱團」將《三天兩夜》改編得宏偉澎湃。(合成圖,擷取自歌手The Singer臉書)

「獅子」邀來中國美女小提琴家簡寧合作,一開場就以一段優美絃樂引人入勝,整體編曲還加入了薩克斯風、長笛、小號、長號等樂器,層次疊疊堆高,團員阿矩還將定音鼓搬上舞台,大秀打擊實力,力Q則在歌曲段落中狂飆一段吉他Solo,表現令人為之亮眼,而主唱老蕭必須駕馭整段從收斂到奔放的樂章,跨幅頗大,特別是情緒最濃烈的尾句,老蕭完全開外掛,直飆三段式高音,考驗他氣息和音域,連經紀人Summer聽了都捏把冷汗,不知不覺跟著一起唱,不過「獅子合唱團」仍將這首歌演繹得淋漓盡致,博得滿堂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歌手The Singer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