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衛健老婆挨酸發福老化 怒回:不允許我自然老去?

張衛健和老婆張茜結婚多年,感情穩定甜蜜。(翻攝自張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衛健和老婆張茜在2007年結婚,2人結縭近20年感情仍甜蜜如昔,張茜近年轉往美容事業發展,不過卻頻頻遭酸外貌和以前差了至少十支玻尿酸,讓她氣得在微博怒飆400字回擊強國媒體。

強國媒體酸張茜和過去的青澀模樣相差甚遠。(翻攝自新浪娛樂)

強國媒體日前翻出張茜當年演《鹿鼎記》時的稚嫩照片,並狠酸她現在43歲的模樣發福變老,更直指她經營美容產品,更該顧好自己的外貌才能有說服力,這一昔話讓張茜忍不住爆氣在微博寫下:「拿我年輕時的照片和我現在43歲的狀態比,難道您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難道您認為我可以成為扺抗歲月扺抗地心引力第一人嗎?」

張茜不滿強國媒體刻意翻醜照來酸她變老。(翻攝自張茜微博)

此外,對於被酸外貌和以前差了至少十支玻尿酸,她氣憤表示:「您真是猜對了,因為我臉上連一滴玻尿酸也没有打過!我怕我打了十支玻尿酸又被你寫網红臉、撞臉誰誰誰!」最後更痛批強國媒體故意寫新聞酸她的意義何在,強調自己是個老藝人了,「不要再來干擾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