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P新社內情侶誕生?Mina與BamBam親密照遭外流!

「TWICE」日籍成員Mina(左)以及「GOT7」泰籍成員BamBam(右)的親密照,最近在網路上瘋傳,被認為2人就是在交往中的關係。(翻攝自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之前成功打造出「WONDER GIRLS」、「2PM」等團體的「JYP娛樂」,現在旗下最夯的2個團體就是男團「GOT7」與女團「TWICE」了,他們都各自受到大批死忠粉絲喜愛,還因為成員們來自不同國家,在其他地區也十分受歡迎。然而,最近網路上卻瘋傳一張「TWICE」日籍成員Mina以及「GOT7」泰籍成員BamBam這2個社內師兄妹頭靠著頭、親密依偎的照片,遭疑是否戀愛ing,讓JYP社內誕生了最新的一對「社內情侶」。

都同屬「JYP娛樂」的Mina與BamBam,被懷疑正在戀愛當中。(翻攝自BizEnter)

對此,公司方面馬上在今天(13日)跳出來滅火,澄清:「照片只是在沒有多加顧慮的情況下所拍攝的」,雖然證實了這張照片是真的,而非網友PS的,但也強調:「2人只是單純的同僚關係」,嚴正否認戀愛傳聞。不過由於當初曝光這張照片的Instagram網友,指證歷歷表示這就是BamBam與Mina就是在約會當中的證明,因此即便公司跳出來滅火,依然難以平息各種質疑,但也有人認為這對跨國情侶很可愛,如果真的已經在一起,一定會挺2人戀情到底。

當時曝光這張照片的Instagram網友,指稱這就是2人正在約會中的證明。(翻攝自Biz En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