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選秀參賽者爆爭議! 遭控強逼同學手淫給人看

韓宗延被網友控訴過去遭到他的霸凌。(翻攝自men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期推出第二季男團版,不過尚未開播就先爆出台灣17歲嫩男賴冠霖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人不滿,表示不願意支持他,現在又爆出另一位參賽者韓宗延曾霸凌同學,甚至強迫對方在公開場合自慰給大家看,引發南韓網友要求韓宗延退出節目。

南韓一位網友公開過霸凌自己的參賽者,指控因為對方讓他惡夢纏身。(翻攝自韓媒asiae)

某位南韓網友11日在臉書上表示曾遭到霸凌,表示霸凌者就是《PRODUCE 101》第二季的一名參賽者,並公開對方自我介紹的影片截圖,雖然遮住霸凌者的名字,但影片中明顯吃辣椒的橋段還是被網友搜出,發現遭指控霸凌的參賽者是來自「Maroo娛樂」的20歲韓宗延。

20歲的韓宗延被網友翻出黑歷史,由於他在自我介紹影片中吃辣椒的橋段,新穎又特別而很快被網友搜出。(合成圖,翻攝自ment)

該名網友在臉書直指,在電視上看到對方就會想到曾經受過的傷,更因此被夢魘纏身無法睡好,稱自己的爆料會讓對方原本的高人氣直接降到谷底,接著他就開始指控韓宗延在小學時強迫他在同學面前手淫,更將他鎖在道具間不讓他吃飯,因此讓他時常從噩夢驚醒,也有尋死的念頭,網友表示受害者不只他一個人,會採取法律手段讓對方得到教訓。不過此事尚未被節目證實,只稱會調查清楚。

韓宗延自我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