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 女性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迪士尼動畫主題曲。(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女力時代來臨,女人就能為自己加冕!「為自己加冕: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台灣全球首演,並特別演出全新《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主題曲,透過11部迪士尼經典動畫與16首動人的公主主題曲,搭配大螢幕、歌手、交響樂團演出,不僅要讓女性樂迷寵愛自身,也要男性樂迷用音樂珍愛心中的公主。

隨著男女平權不斷進展,性別差異愈來愈小,英國倫敦國王學院教授艾莉森.沃爾夫(Alison Wolf)曾在專論中指出,目前全球共有7千萬女性成為高階白領,成為改變社會樣貌的新興力量,也宣告女力時代的全面來臨,現代女性從專業出發,自我就能加冕為獨一無二的公主,現代女性不僅工作一把罩,更懂得在音樂會中呵護自己。

首度在台灣舉行的「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以華麗的舞台,演出多首經典的公主主題曲,包含即將改編為電影的《美女與野獸》,以及系列經典如《白雪公主》、《仙履奇緣》、《睡美人》、《小美人魚》、《阿拉丁》、《曼哈頓奇緣》、《花木蘭》、《魔髮奇緣》、《冰雪奇緣》等,隨高畫質HD螢幕播放珍貴電影畫面、頂尖歌手和交響樂團華麗原音呈現,完整呈現核心精神「Make Your Own Magic」。

「為自己加冕: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分別於4月7日、4月9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屆時將由指揮巴納比.帕爾瑪(Barnaby Palmer)、歌手Natalie Love、Zhang Yaodong與Robert Vicencio等,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