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教授好餓 施易男臉紅羞到狂冒汗

曲家瑞(右起)發表她獨到的「鑰匙算命」,施易男、曾少宗,及工作人員共拿出四串匿名鑰匙讓她分析。(好風光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施易男、曾少宗日前到曲家瑞的工作室,直播宣傳新戲《積木之家》,三人還用「積木」互拚對方,曲家瑞拼施易男,兩人粉紅泡泡激升,最後曲家瑞還趁機要求施易男向她示愛說「我愛你」,使得施易男狂笑場,害羞到臉紅大冒汗,曲家瑞直接告白:「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歡我」逗樂眾人。

曾少宗(左起)、施易男、曲家瑞、用「積木」拚出對方,曲家瑞拼施易男,挑選了兩塊不同大小的積木當眼睛,施易男大笑:「妳怎麼知道我大小眼」。(好風光提供)

施易男、曾少宗在「大畫家直播」與曲家瑞互動熱絡,三人在積木上畫自畫像,施易男展現繪畫功力畫出「施易男表情積木」,而施易男透露當年剛出道演第一部戲,哭戲哭得特別賣力,卻被導演叫去看鏡頭:「你為什麼一直在笑?」他說自己屬於「笑臉人」,哭得再用力都像在笑,後來才抓到訣竅「演哭戲時嘴角一定要往下」。

施易男、曾少宗在「大畫家直播」與曲家瑞互動熱絡,三人選在不同形狀的積木上畫自畫像。(好風光提供)

曲家瑞在直播中發表她獨到的「鑰匙算命」,曲家瑞說施易男「鑰匙很重的人內心有強大的責任感;掛太多鑰匙表示方向太多,什麼都會反而增添選擇上的不確定性。」施易男大呼神準:「我小時候得到老師的評語是『多才多藝,但欠專一』」;另外曲家瑞則解密曾少宗的鑰匙太多環環串在一起,雖然方便管理,相對也是干擾,尤其是感情,鐵口直斷他桃花滿天飛。

植劇場靈異恐怖系列《積木之家》每週五晚間十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十點八大綜合台播出,每週六凌晨零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