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8年等嘸《阿凡達》續集 導演說話了

轟動全球的《阿凡達》由詹姆斯卡麥隆(右)編導。(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9年上映的科幻電影《阿凡達》由大導詹姆斯卡麥隆撰寫劇本及執導,當年創下全球影史上票房冠軍,高達28億美元(約台幣868億元),至今仍穩坐最高票房的寶座。

《阿凡達》上映至今8年,該片原訂2018年聖誕節推出第2集,不料導演卡麥隆近日受訪卻表示,上映日期還不能確定,他因自我要求甚高,為了仔細規劃片中所要呈現的完整世界觀與珍奇異獸,因此《阿凡達2》至今尚未開拍,但他也透露:「我們將1次拍完2、3、4、5集」,過去光是第1集就花了4年多籌備,如今要一口氣拍4集需要更多時間,讓原本期待的觀眾期待落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