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子健助理微博曝光 貼文竟全在黑老闆

董子健是中國實力派男演員。(合成圖,翻攝自董子健、董子健助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董子健雖然才23歲,但卻已經多次入圍各大電影獎項,甚至還是熱賣電影的出品人,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讓人相當佩服。不過,今日董子健的助理的微博被網軍挖出,裡面竟然全是調侃老闆的照片的發文,讓人不禁替該助理捏一把冷汗,深怕他很快就要變成「前助理」了!

董子健助理的微博曝光後,裡面竟然都是黑董子健的貼文。(合成圖,翻攝自董子健助理、「娛七爺」微博)

今日,董子健的助理的微博「董子健小助理」被找出,更因為裡面的貼文每則都在黑自己的老闆而爆紅。該助理不僅PO出各式各樣董子健的合成醜照,還抖出董在地板上的照片笑稱他是專業拖把,甚至說老闆平常都躺在沙發上要他抬自己去片場,結果一上綜藝節目就能自己抬桌子跟生火,吐嘈功力之強讓網軍紛紛敲碗要求該助理出道。此外,還有眼尖的網軍發現該助理竟然取關了自己的老闆,大膽行徑讓人超佩服。

董子健助理爆紅後依然不改「黑老闆」的本性。(合成圖,翻攝自董子健助理微博)

不過,董子健的助理面對自己上熱搜絲毫沒在怕,雖然說自己爆紅後感到慌張、有想過是不是該改帳號或更新自介,還要大家別告訴董子健因為「工作難找」,但卻繼續曬出老闆的醜照說「悶聲玩老闆的日子不好嗎」,甚至自曝自己根本沒有關注過董子健,就算成為前助理也沒關係至少他紅了,搞怪發言讓人超噴笑。此外,董子健今日也在個人微博說要送助理去上攝影課反將助理一軍,可見兩人感情應該很好該助理才敢這麼弄老闆。

董子健今日也在本人的微博發文調侃助理的拍照技術。(翻攝自董子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