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珍被套牢了!野餐照聚焦鑽戒超級閃

珍妮佛蘿培茲上傳野餐照,手上鑽戒超閃亮。(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7歲「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日前傳和41歲知名前職棒選手A-Rod大談「姊弟戀」,關係進展神速,據《Us Weekly》雜誌報導,10日翹臀珍和A-Rod到邁阿密度假,被拍到手疑戴鑽戒,讓訂婚消息甚囂塵上。

知情人士證實,翹臀珍和A-Rod是真的在交往,數星期前兩人就約會頻頻,據報導,情侶倆黏緊緊,A-Rod日前出席翹臀珍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還住在翹臀珍住所;事實上,翹臀珍和A-Rod本就是好友,近來關係昇華成愛人。

今天翹臀珍在IG上傳一張野餐照,只見翹臀珍左手拿著花,無名指上的鑽戒超級閃,似乎間接承認訂婚傳言;翹臀珍已有過3段婚姻,依照現在的進展速度,外媒猜測A-Rod可能很快就成她的第四任丈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