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為涉性醜聞的影帝鼓掌 布麗拉森霸氣這樣回應!

凱西艾佛列克(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上台領取小金人獎座時,擔任頒獎人的布麗拉森(左)就拒絕為他鼓掌。(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凱西艾佛列克憑藉好友麥特戴蒙監製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終於撕去「小班弟」標籤揚眉吐氣,威登本屆奧斯卡、金球獎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3大獎項的影帝寶座,不過由於他過去曾被2名女同事控訴性侵,讓先前在《不存在的房間》裡飾演性侵受害者而拿下影后寶座的布麗拉森,在為凱西艾佛列克頒發小金人獎座後,默默退到一旁站著,並沒有為他鼓掌道賀而引發熱議,對此,布麗拉森日前終於對自己這樣的行為做出了回應。

布麗拉森(中)在《不存在的房間》裡因飾演性侵受害者登影后,她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就被目擊拒絕幫曾被控性侵的新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左)鼓掌。(法新社)

凱西艾佛列克對於自己過去的黑歷史被重新翻出檢視後,一直保持沉默、低調應對,不過在拿下小金人登影帝寶座後,他也少有地終於打破沉默,在接受家鄉媒體《波士頓環球報》訪問時,強調雙方在合解後已經都被禁止再公開談論此事,但外界依然在拿這個話題大作文章,讓他無奈表示:「我真的對此感到無能為力」,認為沒有人值得受到這樣不公平與充滿憎惡的對待。而最近忙宣傳新片《金剛:骷髏島》的布麗拉森,則在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也對自己「拒絕鼓掌」一事作出回應,淡淡回答:「我認為不管我在台上做了什麼,都是不言自明的,關於這個議題,我該說的也都說了」,清楚又不失禮貌地表達了自己的立場,十分霸氣。

布麗拉森(左)認為自己在台上所做出的動作意圖已經十分明顯了,不願對此多作說明。(翻攝自Vanity F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