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想走自己的路」 臉書隱退告別粉絲

林千又決定告別臉書,做回原本的自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千又過去因跟納豆交往而打響知名度,不料卻因爆氣嗆店員導致負面形象深植人心,和納豆情斷後還慘遭吳宗憲提前解約,2016年透露自己壓力大,長了大腫瘤還有腸粘黏,今年2月初決定動刀移除腫瘤。10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告別粉絲,表示:「想做回我自己,走自己的路。」

林千又2月初摘除腫瘤,手術至今一個多月,她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並透露開完刀一個月了,身體已慢慢恢復,但每個月仍要回醫院打針,持續打半年腫瘤才不會快速復發,她體會到健康的珍貴,因此決定正式告別公眾人物的生活,「我會漸漸少po文甚至不po了~很抱歉喜歡我的人,但是我想做回我自己,走自己的路,況且我已經不在圈子裡,不想被放大我的生活」,並希望能做回平凡人,最後她也感謝大家這一路上的相伴,讓許多粉絲看到後相當不捨。

林千又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