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嫣要李亞鵬戒菸 霸氣說「戒了我會更愛你」

李亞鵬對女兒李嫣十分疼愛。(翻攝自一號立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亞鵬與前妻王菲育有一女李嫣,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顎裂,李亞鵬對她疼愛有加,日前他錄製節目《朗讀者》,與主持人炫耀女兒送他的情人節巧克力,並唸出李嫣送他的生日卡片,女兒暖心的叮嚀讓他不禁眼眶泛淚。

李亞鵬在節目上唸出女兒寫給他的卡片。(翻攝自秒拍)

李亞鵬在節目中與主持人分享女兒送他的情人節巧克力,也唸出女兒送他的信,李嫣用英文寫道:「一天天過去了,你還在抽菸,每次抽菸都會傷害你身體,這是你45歲生日,我不會再跟你說第二次,我永遠愛你,但如果你不抽菸我會愛你更多一點。」霸氣又貼心的叮嚀讓李亞鵬紅了眼眶,粉絲們也大讚「真是個貼心懂事的女孩」。

李嫣雖患有先天性唇顎裂,但個性樂觀。(翻攝自一號立井微博)

日前李亞鵬也在節目上朗讀給女兒的一封信,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顎裂,李亞鵬說:「你帶著上帝給予你的傷痕,出生在這樣一個家庭,父母和家人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殫精竭慮、百般呵護。」但李嫣的樂觀讓李亞鵬感動不已,更盼望女兒長大後能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父女情深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