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太節儉 浩子搞笑找出京都「最自在的地方」

浩子宣佈暫退演藝圈,要帶家人環遊世界。(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浩角翔起」中的一員浩子日前宣布要履行帶家人環遊世界的承諾,因此暫退演藝圈一年,但他仍常在臉書分享環遊世界的趣聞,今日他在臉書表示爸爸很節儉,每一分錢都很珍惜,因此他為父親找到一個不用花錢,並說是「全京都最自在的地方」,照片一PO出讓上萬網友笑翻。

因為爸爸太節儉,浩子帶他到一個不用花錢的地方,笑翻網友。(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今日浩子在臉書PO出想帶父母去吃京料理,但節儉的爸爸認為太貴,說自己買來煮就好,他再問爸爸想喝什麼酒,卻又被相同的理由打槍,而且爸爸還嫌坐電車到京都的錢太貴,讓浩子有感而發,感謝父親這麼嚴謹的看待著每一分錢,讓他深刻理解錢的珍貴。

孝順的浩子(前)帶著爸爸媽媽到日本旅遊。(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

孝順的浩子也替爸爸找到一個「不用花錢、不坐電車、超越物欲、歡樂滿載」,號稱「京都最自在的所在」,接著PO出一張爸爸坐在公園搖搖馬上的照片,爸爸老神在在的神情引起網友爆笑,直呼「浩爸太可愛了」,還有人要爸爸多花一點,這樣浩子才會早點回演藝圈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