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大膽超敢玩 台粉激增推特謝恩

河西亞美不時會在推特放上「騷擾」男性工作人員的誘惑照。(翻攝自推特)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AV女優河西亞美憑「AKB48河西智美」明星臉出道,先前在推特公布自己的「AV女優面試表」,還在「最多接受幾P」一題中填答「幾P都行」,「大方」形象讓她在台稍稍闖出知名度。

除了拍片限制不多,河西亞美的推特帳號尺度更是驚人,浴照、綑綁、爆乳自拍甚至女體盛都在家重現,毫不吝於放福利給粉絲。

河西亞美作風大膽,甚至在家重現「女體盛」自拍PO網。(翻攝自推特)

近期還有台灣論壇特地介紹河西亞美,讓不少台灣人湧進她的推特追蹤,台粉暴增,除留言表示受寵若驚,更用華文留言「幾人都可以喔」,加標記台灣,親民度破表!

想當粉絲走這裡:https://twitter.com/andu072/media

河西亞美近來受到台灣論壇介紹,台粉激增。(翻攝自推特)

河西亞美推特尺度超大,粉絲可以在她個人帳號中挖掘不少樂趣。(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