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組內音檔曝光 鄭爽收粉絲會費「建立價值」

鄭爽近日顛覆過往形象,展現嗆辣直爽的一面,不過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以甜美外表及清純形象出道並走紅,不過最近似乎再也無法忍受惡評,爆走開砲黑粉展現與以往不一樣的直爽個性。近日還特別開設專屬微信群組和粉絲交流,不過卻被和粉絲收200元人民幣(約900元台幣)會費,今日疑似曝光鄭爽收會費的錄音檔。

鄭爽向粉絲收取會費的錄音檔今日曝光。(翻攝自寶二姨微博)

今日有人在微博貼出以「鄭爽群內語音曝光」為標題的影片,錄音檔鄭爽向粉絲解釋向粉絲收會費的原因,「會費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想說親手自己創造這個團隊的話,我想它有自己的價值」。接著她又稱自己建立了第2個群組,若粉絲同意規則、想交會費的就加進去,更進一步表示新群組人數少也沒關係,如果粉絲不想交會費仍可待在原本的群組,不過她不會再上線了,她再三強調自己並不缺錢,只是想把群組的質量做好。

鄭爽以清純形象出道,接演《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再飆漲。(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雖然不少人認為鄭爽收費觀感不佳,但不少網友認為這是粉絲和鄭爽你情我願的事,其他人不應多做評論才對,還有力挺鄭爽的粉絲稱這樣收費制度才能過濾掉黑粉,只留下真心想和她交流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