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木》靈異頻傳 施易男面前竟出現長髮女

林子熙在《積木之家》中,頻頻夢見小男孩嬰靈。(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施易男主演的植劇場《積木之家》播出後靈異事件頻傳,導演廖士涵透露,上週第兩集播出當晚,該劇的作法指導師姐告知:「這集吸引很多無形眾生,有一幕圖畫散在餐桌上,就有一個長髮女站在大偉(施易男飾)跟宜娟(林子熙飾)中間。」

施易男演出的《積木之家》,靈異事件頻傳。(好風光提供)

曾少宗為官方粉絲團錄親身經歷鬼故事時發生怪象,影片上傳後眼尖網友看到窗戶有疑似人頭的黑影,他在臉書回應:「不瞞大家,其實我們在re故事還沒正式錄的時候,旁邊的積木它真的倒下來過,沒人走動碰到也沒有風在吹,把我們都嚇傻了!」

劇中林子熙更半夜頻頻出現夢遊症狀,頭猛撞門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她說:「我很用力去撞,男哥(施易男)在現場一直叮嚀我小心不要弄傷自己,但因為現場太安靜,我的動作又很不尋常,他在一旁直嚷嚷很可怕。」林子熙印象深刻第二次夢遊要從樓上走下來,她說:「導演希望我全程掂腳走路,就像有人拎著我,我半瞇著眼在昏暗的家掂著(腳)走完,除了核心肌群要hold很緊外,還要很小心不要撞到攝影機,回家後小腿肌爆炸痠痛。」

施易男演出的《積木之家》,靈異事件頻傳。(好風光提供)林子熙在《積木之家》中,流產後家中靈異現象不斷。(好風光提供)

劇組到嬰靈廟實地取鏡,施易男說:「在嬰靈廟見到這麼多牌位非常訝異,現場氛圍不寒而慄,心中只能祈禱能趕在天黑前拍完收工回家。」林子熙則在心裡不斷默念「不好意思打擾囉!我們很快就拍完囉!」而靈異事件則發生在導演廖士涵身上,廟裡嬰靈牌位都被安置在地下室,收工後導演正要上樓,背在身上的包包無故被用力扯了一下;林子熙說:「一進到嬰靈廟當下覺得毛骨悚然,但在看到很多真的小孩牌位後,反而心裡有點感傷,因為那全是母親失去孩子後的心痛與無奈。」

曾少宗在《積木之家》飾演流氓圍事,暴力徵收土地。(好風光提供)

植劇場靈異恐怖系列《積木之家》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播出,每週六凌晨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更新。

《積木之家》播出後,該劇的作法指導師姐告知,有一幕圖畫散在餐桌上,有一個長髮女站在施易男跟林子熙中間。(翻攝自網路)《積木之家》播出後,該劇的作法指導師姐告知,有一幕圖畫散在餐桌上,有一個長髮女站在施易男跟林子熙中間。(翻攝自網路)《積木之家》播出後,該劇的作法指導師姐告知,有一幕圖畫散在餐桌上,有一個長髮女站在施易男跟林子熙中間。(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