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麗10秒漏網鏡頭出土 艾瑪華森超崩潰

艾瑪華森上「吉米基墨秀」宣傳新片。(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妙麗」一角而紅遍全球,她日前上「吉米基墨秀」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結果製作單位找出一段《哈利波特》的陳年刪減畫面,雖然該片段只有短短的10秒,但讓艾瑪看得當場超崩潰。

原來該片段取自艾瑪華森的第一部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只見當時小妙麗與哈利、榮恩正在討論事情,輪到哈利跟榮恩講台詞的時候,小妙麗就會跟著默念其他人的台詞。回憶起這段青澀往事,華森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是因為太著急另外兩位主角可能說不出或是說錯台詞才跟著默念,她還笑說當時導演見狀都會急喊卡:「艾瑪,妳又來了!」雖然往事不堪回首,但從這裡也能看出她對演好戲的熱忱,有網友也誇讚她:「果然戲裡戲外都是妙麗。」

 相關影片,0:55秒開始(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