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穩交民宿老闆2年 遠距戀不想婚

林韋君日前被拍到和男友甜蜜約會,還和對方父母一起吃飯,已有未來媳婦架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藝人林韋君近日出席華視新戲《四月望雨》記者會,結束後被目擊民宿老闆男友丁建恆,開著賓士車來接她,並帶她到餐廳和丁家兩老吃飯,小倆口已穩定交往2年,今年還一起飛澳洲跨年,展開27天愛之旅,吃飯時4人有說有笑,丁家父母顯然也已把她當成自家人,似乎對這位來兒媳很滿意,不過林韋君被記者問到,是否和大她3歲的男友有結婚計畫?她則直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想要結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建恆外型斯文又有才氣,曾協助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美術設計,但主業是在屏東經營民宿,林韋君對待這份戀情十分低調,昨得知被拍嘆氣說:「穩穩定定的戀情,不要又搞砸了。」透露當初男友從台北搬到墾丁,就是因為喜歡簡單平淡的生活,不希望焦點在他身上,而小倆口一個在南一個在北,無法天天見面,但只要有北上一定會跟她碰面約會,遠距離並未影響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