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自爆是企業千金 從小就瘋逼同學露雞雞

薔薔自爆爸爸從商,家中經濟相當富裕。(翻攝自薔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作風大膽和嗆辣發言,讓她成為話題女王,還曾因捲入偷竊、吸毒等負面新聞,爭議不斷。薔薔時常在臉書曬出大尺度照片,脫序行徑也引來不少酸民謾罵,但薔薔也直言,自己的瘋狂行為都是因為被壓抑太久。

薔薔時常在臉書曬出大尺度照片。(翻攝自薔薔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薔薔透露父親白手起家,經營公司又有店面,她從小就住在高級住宅區,家裡又有傭人打掃,家境相當富裕。薔薔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長大,爸爸一個人養兩個女兒長大,「我沒見過親生媽媽,家裡沒有女生當我們的橋樑,我常活在自己的世界。」爸爸也對有所期待,從小就希望她當醫生、律師,特地把她送到私立學校讀書,只要考不好就直接把薔薔剃成男生頭。

薔薔透露,自己從小就很「瘋」,幼稚園的時候有一個男同學在校車上大喊,「我是女生,我想跟你們一起。」沒想到薔薔卻直接反嗆你才不是,還要對方脫下褲子,看他有沒有小雞雞,結果當天晚上那個男同學的媽媽就到家裡告狀,也讓她被爸爸毒打一頓。

薔薔身材火辣,時常在臉書秀出性感照片。(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從小就不喜歡念書,還是班上的頭痛人物,考上大學後,沒唸幾年她就放棄繼續唸書了,開始過著整天跑趴、玩樂的糜爛生活。薔薔直言,爸爸並不提供金援,要錢就要自己賺,所以5、6年前她就每天到公司工作,當打雜小妹月領3萬,存夠錢就出國玩個1個月,沒錢了再回來上班,她透露「爸爸知道我是瘋子,只要不要一直跟他們拿錢,能夠自力更生就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