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問AV拒聊宿敵高橋聖子 三上悠亞來台雞同鴨講

三上悠亞來台,日方對於服裝及髮型設限多多,幾經協調溝通才完成拍攝。(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立妍/專訪〕23歲的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前天4度來台為所屬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月底在台演出催票,人來前,日本經紀公司為了做形象區隔,嚴格控管訪問內容,除了禁問有關AV及宿敵高橋聖子的話題,甚至採訪現場對於服裝、髮型也設限多多,幾經協調溝通才順利完成此次的拍攝。

高橋聖子(上圖)與三上悠亞並列AV界兩大天后。(翻攝自網路)一開始記者提交的訪綱,只要提到有關AV的問題不意外全被刪光光,就連問三上悠亞「美胸」秘訣,審核回來的訪綱也自動變成「美膚」秘訣,並跑出原本不在訪綱上的新問題。但昨三上悠亞受訪時態度隨和、配合度高,一旁的經紀人甚至大方出借房間提供拍照攝影,沒想到訪問途中記者一度發現三上悠亞「答非所問」,問她常在推特分享工作照、粉絲互動、是否曾遇過瘋狂粉絲?三上悠亞卻回答使用推特的好處是「傳遞訊息很快」,印象最深刻的則是之前節目上曾丟了一隻雞在她的床上,讓她被粉絲追問「家裡真的有養雞嗎」?令她有些啼笑皆非。

由於三上悠亞的回答和記者的問題明顯「雞同鴨講」,在記者詢問下隨行翻譯解釋「因為問題敏感有再修飾過」,而事後主辦單位則表示「有再修改過訪綱,但日方未即時更正」,坦承中間有疏失,才會導致記者現場依照審核過的訪綱透過翻譯發問,第一時間卻讓人覺得她「牛頭不對馬嘴」的窘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