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覺得好憋 遭宇珊反虧貪吃

安俊朋(左起)、劉宇珊、金凱德、沈建宏為新戲赴憲光二村取景。(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建宏在中天《這些年那些事》飾演漁村小開,家境富裕,服裝都是訂製款,合身喇叭褲穿起來頗為緊憋,舉手投足都小心翼翼,任何一個動作過大,恐導致褲子爆裂,宇珊虧說「誰叫你每天都吃那麼好」,沈建宏招認:「冬天一冷就吃多了,私底下大家都互餵零食。」

第一次演戲的金凱德年僅16歲,在劇中飾演將軍千金,安俊朋、沈建宏都把她當哥兒們,有一場戲她穿洋裝,側邊拉鍊拉不起來,但換好衣服走出去就忘了,瞬間全都露,此外還曾忘穿安全褲,風一吹裙子飛起來見客,「真的太尷尬了,還好他們都不把我當女人,把我當小孩!」不斷走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