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爆楊冪私下超冷淡 父母急曝原因幫洗白

楊冪(右)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技大爆發。(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近日和趙又廷合作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獲好評。在劇中飾演楊冪兒子的童星張藝瀚,近日受訪時爆料,私下和楊冪「零互動」,表示楊冪非常嚴肅,根本不敢和對方講話,所以私下都是和趙又廷一起玩,引起網友砲轟楊冪耍大牌,根本不愛小孩。事後,張藝瀚的家長卻出面為楊冪抱不平,公開楊冪冷淡態度的原因。

張藝瀚日前在受訪時,透露和楊冪在戲外零互動。(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張藝瀚的父母今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楊冪會對劇組童星嚴肅對待,是怕和張藝瀚太親近會影響他拍戲時的情緒,「孩子將與楊冪老師合作半年之久,戲外產生過多接觸會影響到孩子的拍攝狀態和情緒,所以達成一致嚴肅認真,向面對專業演員一樣平等對待張藝瀚。」並坦言這是家長和楊冪事先就已經達成共識,並感謝楊冪讓小孩學會在拍戲時,認真工作的態度。

張藝瀚的家長澄清,楊冪(右)是擔心和孩子太親近會影響張藝瀚演戲時的情緒,才選擇嚴肅認真對待。(擷取自優酷娛樂)

對於張藝瀚在受訪時的談話,張藝瀚的父母則解釋,7歲的張藝瀚語言表達能力有限,被外界放大解釋才會造成誤會。張藝瀚父母的澄清文一出,讓不少粉絲直呼,「終於有人出來,幫楊冪洗刷冤屈了」。

童星張藝瀚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楊冪的兒子阿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